GEM Journal 2011-04-24

主内代祷同工

感谢神,感谢大家的同心祷告。4/24日是复活节主日,一大早,我们各自晨更和集体祷告以后,Hager 和国穗送魏牧师和魏师母去马德堡。魏牧师和魏牧师在马德堡主持那里的复活节主日崇拜与讲道,然後下午乘火车到柏林,25日从柏林飞回洛杉矶。请为他们平安结束在德东的事奉和回千橡教会祷告。

Hager和国穗离开马德堡继续驾车去布伦司维克带领下午在那里举行的复活节崇拜。路上GPS出了问题,但神依然保守他们二人按时赶到了聚会场所。国穗讲道,虽然只有5个人参加了敬拜(因为这是一个长周末假期,很多人外出了),但参加的人都很敬虔。请为那里的团契成长祷告。Hager 和国穗当天晚上约8点回到莱比锡。

友平、谷季、瑶钿中午吃过咖喱鸡烧土豆以后,在莱比锡教会参加主日聚会。谷季带主日学,以“十架七言”的相关经文启发青年信徒对基督耶稣受死与复活更深刻的了解。友平讲道的题目是“活出复活的生命”,挑战众信徒在家庭、公司、教会里面靠圣灵展现基督徒应有的新生命。特别是在参与教会事工、金钱奉献、彼此相爱、广传福音方面鼓励信徒不要只听道,更要行道。谷季在讲道中间插入的见证对青年信徒有很大的震动。

当天的聚会有复活节献诗,也有为四月份生日的弟兄姐妹庆祝生日,结果谷季有幸也得到一张生日卡,并且作为寿星和另一位四月生日的弟兄一起请全体参加聚会的人吃生日蛋糕。另外,瑶钿与有小孩子的父母有很好的交通,给予养儿u育儿的指导,并且确定在下个主日聚会后专门聚会,以便教导这些年轻夫妇学习从聖经原则出发的教养儿童方法。

全部聚会结束后,谷季和瑶钿给一位从中国南京来的高i级访问学者传福音。这位学者叫孙刚,在莱比锡的音乐学院有3个月的交流访问,请为聖灵感动他归主祷告。

此後,我们和洪师母(她早上刚刚从全德学生营会回来,请为她的事奉祷告)、林**、孙*、王**(右手腕部有病痛,请友平治疗)、张**和佳*(他们夫妻近日有激烈夫妻冲突,友平、谷季和瑶钿正在为他们祷告和进行婚姻辅导)一同去采摘了许多韭菜苔,然就後回到福音中心吃晚饭,并且交流分享和辅导。在分享与辅导中我们得知,莱比锡教会两年多年前发生在教会领袖之间的矛盾并没有解决,目前对教会继续产生负面影响,加上德国修改学制,聚会人数和教会的各项事工都在走下坡路。极其需要迫切祷告。晚饭的三个菜和红豆汤是瑶钿、谷季、国穗烹调的,大家很是享受。当然有这些青年生力军的加入,我们终于胜利完成了咖喱鸡土豆战役。

因为各团契都没有新的任务给我们,所以我们五人在周一休息日可以好好休息,而且目前看来周二也可以放假。因此,我们会利用这个空档在周围参观,请为我们的驾车平安祷告,特别为司机Hager 祷告。同时也为我们各自准备下周的服事(四个人都有传讲信息、主日学、主日正道、联合聚会讲座的任务,也有辅导的任务)祷告,愿我们的手做的工蒙神喜悦也蒙莱比锡以及周围城市的教会团契喜悦。

请为瑶钿祷告,她过敏的很厉害。事实上,其他人也都轻重不一的有过敏的表现,也许和今年温度在这个季节突然不太正常地升高有关,芬香的花粉飘然弥漫,大家就都被感动了。

晨一点了,报告到此

愿神赐福你们

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