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千橡基督教会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所有的运动员和同工们:
2014年千橡基督教会乒乓球赛在你们的积极参与和大力帮助下,于4月26日圆满结束。我谨以本届组委会名义对各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赞赏。

本届A组冠军被Torrance 灵粮堂红队夺得,这是Torrance 灵粮堂红队首次获得冠军。让我们对他(她)们的壮举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她)们继续保持荣誉傲视群雄,也希望其他代表队积极奋进,明年从他(她)们手中抢得冠军杯。A组亚军被恩慈P2队获得,并列季军为恩华一队和Torrance 灵粮堂白队。他(她)们也表现出了精湛的球艺和拼搏精神。本届B组比赛精彩激烈,恩光一队首次获得冠军,Camarillo 队屈居军。灵粮堂蓝队和CCSV 一队并列季军。 向他(她)们表示衷心的祝贺。我们对TORRENCE 灵粮堂代表队表示感谢。由于他(她)们的积极参与,奉献与配合使得本届比赛更加顺利与精彩。
组委会特别感谢赛场下的服务人员,由于他(她)们的劳累与汗水才保障了运动员有很好的体力去完成比赛。同时也感谢各个团契的大力支持与奉献,愿神纪念你们的辛劳。
本届比赛也有许多不足之处,我们会在以后加以改善。希望各位多提意见。
每周一和周四7:30PM是乒乓球活动时间,欢迎各位来教会练习球艺和接受指导。
本届比赛虽已结束,但肯定有人心存不甘。请各位勤练武功物色人才,抹兵枥马,明年再战。

–李玉东及千橡基督教会乒乓团契同工

20140426_173036

2014-04-26 CCCTO Tournament Champ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