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你 We Welcome You

For English (英語), please CLICK HERE 請點擊這裡

教會介紹短片

教會簡介

親愛的朋友,您好﹗非常歡迎您來到千橡城基督教會 (CCCTO)。

千橡城基督教會主要是由一群住在Thousand Oaks、Newbury Park、Simi Valley、Westlake Village、Agoura、Calabasas、Camarillo、Ventura及其周邊地區,被耶穌基督十字架寶血從罪中拯救出來的基督徒組成。自1979年成立查經班到現在,這是在本地區成立最早的華人教會,目前是一個有包括兒童在內約400多人的大家庭,正在繼續向著與更多族裔、更多教會、一同尋求上帝賜福的方向發展。我們願意在上帝的恩典裡﹐藉著學習和行出聖經真理﹐藉著團契裡的彼此相愛扶持,藉著服務遠近有需要的人,在日常生活中顯示出耶穌賦予的新生命和傳講耶穌的救贖大愛,從而使更多的個人、家庭、社會團體因著信靠耶穌基督而蒙福和敬拜真神。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常常來參加我們的各種活動,帶您全家來成為我們的一部分,一起認識耶穌基督,蒙受上帝所賜永恆福氣。

我們的特色

※ 自立的地方教會,不屬任何宗派。
※ 十餘個分佈在各個地區,適合不同年齡、語言、性別和文化特點的團契。
※ 豐富的主日學系統,分享聖經、神學、靈修、管理、輔導、家庭、人際關係、社會文化多方面的知識,適合從幼到老不同年齡者。
※ 與社區廣泛互動,開展各類文化和服務社區的活動,例如乒乓比賽、節日慶賀、英文課程、家庭輔導、保健講座、幫助無家可歸者等等。
※ 關注和投入以植堂為中心的宣教。

我們信仰的中心

※ 聖父、聖子、聖靈是自有永有唯一的創造、救贖、賜福的三一真神。
※ 人最初按神榮耀的形象被造出來是“性本善”,但自亞當夏娃犯罪後再出生的人皆因“性本惡”而被罪以及由罪而來的苦難死亡捆綁,人類無法自救。神愛人而差聖子主耶穌基督道成肉身,替世人贖罪死在十字架上,又死裡復活,人若信這唯一救贖之道就立時獲得永生。
※ 耶穌復活升天至再來審判世界期間,神差聖靈光照感動人歸順耶穌基督,過聖潔喜樂的蒙福生活。
※ 聖經是神向人啟示祂的絕對真理,神所默示的聖經完全無誤,基督徒認識真神和生活動基本準則都來自聖經。
※ 教會以基督為元首,是愛神的人之屬靈大家庭,致力於造就有耶穌生命樣式的基督門徒,使門徒成為這個世界裡可以帶給人平安的“鹽”、傳播真理的“光”、見證耶穌的福音所帶來的喜樂的“天國使者”,讓真神在萬民萬國中受敬拜得榮耀。

聯繫我們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of Thousand Oaks
218 W. Janss Rd.
Thousand Oaks, CA 91360
Phone: 805-379-0882
Fax: 805-370-0373
E-mail: Info@cccto.org
Website: http://www.ccct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