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香團契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保羅(腓四:八)

 

千 橡 教 會 書 香 團 契

我们的异象:

 

在這個忙碌的世界里,多久了,你都未能找到一個空間來安靜地讀一本書?

你是否想過,阅读 对基督徒究竟意味著什麽?除了『圣经』,還需要读其他的书嗎?

我們的想法是,這個時代的基督徒需要閱讀。

阅读帮助我们认识神:神的創造是冥冥可知的,從他手所造的天地,和放在人心中的準則,就可以曉得。一個作者,如果他有認真思考的心,就有可能展示出神的真道;閱讀屬靈書籍,與那些跨越時空的神的僕人心靈相約,更將滋潤我們渴慕神的靈魂。

阅读帮助我们了解世界:  神给我们的大使命是将福音传遍地极。我們作為一個文化的滲透者,首先我們要瞭解所處時代和文化的特殊性,才可以跟這個時代有效地對話,繼而來影響文化。

阅读也帮助我们瞭解人心:通過透視旁人,讓我們可以反省自身,整理內心,以一個新人的面貌在基督里成長。

千橡教会的书香团契基於于如上的异象而建立,它是一個跨团契的读书会,旨在深入地探討當代各種文化藝術。

团契活动:

书会将以基督教經典,  當代文學,  流行文化,音樂藝術等为主题,每一年活动四至五次。每次由讲员分享,大家讨论。通過在不同領域中的交流,開闊我們的視野,  多方位地装备自己,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

参加对象与联络人:

书会誠心欢迎每一位喜歡閱讀的兄弟姐妹和慕道友。

有兴趣者,请電管海玲姐妹: (818) 244-7805

便於我们将各種活动事先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