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橡城华人基督教会2011年乒乓球赛

千橡城华人基督教会2011年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宗旨

为促进主内弟兄姊妹及本地区华人间的相互了解,丰富教会及社区活动,提高大家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千橡华人基督教会定于近期举办千橡华人基督教会乒乓球邀请赛,诚邀本地区的所有华人及爱好乒乓球运动的人士踊跃报名参加

组队形式

为体现人人参与的精神和增加相互间的了解,本次比赛只设团体项目,教会内以团契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尚未加入团契的参赛者报名后由组委会安排组队或自行组队。每队由五到六名队员组成,其中至少有一名女运动员。若团契内想参加的人多,可以分成二队或多队报名参赛;若人少,可与别的团契联合组队参赛或由组委会调配。 请各队选出一名领队(可以教练兼任或队员兼任) 负责该队参赛事务。


比赛形式

预赛:所有参赛队伍抽签分组。每组四个球队进行小组循环。

决赛:获得预赛阶段各组前两名的球队争夺A组冠军。预赛阶段各组后两名的球队

争夺B组冠军。参加A组比赛的球队首先分成两组进行小组循环,两组的前两名进

行交叉半决赛,获胜的球队进行A组决赛。参加B组比赛的球队首先分成两组进行 组循环,两组的前两名进行交叉半决赛,获胜的球队进行B组决赛。预赛阶段的成绩用来决定决赛阶段的种子球队和分组。

每场比赛 两队之间有两盘单打比赛和三盘双打比赛。次序为双,单,混双(男女混双),双,单。每位队员只能出任一次单打,头三盘只能出场一次并且代表本队最多出场两次。双打同一组合只能出场一次。每局比赛是11分制。为鼓励女运动员的积极参与,当比赛双方性别不平衡时,女性多的方面将加分。具体每局比赛加分方式如下:

单打比赛: 若为(女,男) ,从(20) 开始计分;

双打比赛: 若为(女女,男男) ,从(20) 开始计分;

若为(女女,女男) ,从(20) 开始计分;

若为(女男,男男) ,从(20) 开始计分。

每盘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每盘获胜该队得一分,先得三分的队为该场获胜队。各队领队在比赛前3分钟将该队出场顺序交给裁判。各队预决赛参赛队员名单应一致。

报名及赛程

各队请在Nelson Poon或陈勇处领取报名表,填写后交给他们。报名截止日期为 四月 一日。 比赛拟定四月三十日(星期六)  9:00AM 6:00PM 在本教会举行预 赛,五月十四日9:0AM 6:00PM 进行决赛。

  • 奖励与支持赞助

决赛阶段A组和B组的冠军球队将获得CCCTO-TT 流动奖杯至下届比赛。

本届比赛将采用自行筹款与教会赞助方式举办。希望每个参赛队交报名费$30作为赞

助费。同时也希望弟兄姊妹们凭爱心大力支持和赞助。所得款项将用于:

    • 本届比赛的场地布置,运动器诫和奖品。
    • 更换已损坏的球网,添置一些球拍,供给新学打球的朋友和孩子们使用。

本届比赛需要一些同工安置场地,记分裁判等等,欢迎报名。

训练与练习

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所有乒乓球爱好者都欢迎来教会进行训练与练习,时间为每星

期一晚和每星期四晚7:30PM -10:30PM

报名联系人

Nelson Poon   (粤语或英语) (805)577-0520   Nelpo@aol.com

King Lee (粤语或英语) 805 428-0103kingyeah@sbcglobal.net

李玉东 (国语)   (805) 494-5106 yudong.li@egtran.com

江梅生(国语)(805) 300-8666 jiangm798@gmail.com

对本次活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欢迎向组委会提出。

愿神赐福这项活动!

2011 CCCTO Pingpong Tournament (Chinise)
2011 CCCTO Pingpong Tournament (English)
2011 CCCTO Pingpong Tournament Registration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