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鏡子”嗎? – 章世倩

2010 年底,我在一所教會的跨年禱告會分享,歡迎神為我開新的門,行新的事,帶我走 新的路。神果然聽了我的禱告,為我行了樁樁件件的新事。

今年 3 月 27 日從曉燕手中接棒,開始服事敬拜讚美團隊。四月和梅生長老開了第一次 會,會中提問是否可以增加新的樂器,把敬拜帶得更多元化,以期吸引更多的族群進入 教會。梅生表示全力支持。

6 月 8 日,分不清是聖靈感動還是突發奇想,竟然想學一項從未嘗試過的樂器!

隔了幾日,得知司琴又將減少。團隊中的同工大多工作,家庭兩頭忙,仍然盡心竭力地 服事。司琴的短缺勢必帶來相當的影響,前面的路在哪裡?千橡教會的歷史上,有好些 愛主,優秀又有生命見證的司琴。然而,過去短短幾年內教會接二連三流失了幾位司 琴,如同加速失血,難道神定意我們形容枯槁地讚美祂嗎?短暫的憂心之後,聖靈提醒 我自 2010 年的跨年禱告會以來,信實的神所行的新事。忽然有一個意念:是不是神鑒察 了我的心願,要我們的敬拜讚美轉型,在現有的基礎上加添新的元素,以更寬廣的心來 敬拜祂?感謝主,祂實在是使不好變美好,使危機變轉機的活神!離開教堂前,徵求冬 梅,Reba 的意見,竟然從她們的口中印證了我心中的想法。
從教堂回家後打電話給智興,他不但立刻支持,而且說最近 P2 團契的幾位年輕人想跟他 學吉他,所以他正在整理吉他的樂譜!次日,和育誠,彩雯夫妻溝通此事時,育誠表示 剛買了打擊樂器的器材,準備著手學習!原來聖靈在弟兄姐妹與我毫不知情的時候,已 經帶領我們朝著共同的目標邁進!哈利路亞,榮耀歸主名!
目前我們團隊成立了吉他小組,組長是智興。此外,打擊樂器,管樂,弦樂和 keyboard 小組都在醞釀中。有朝一日他們站在台上服事,請大家不要視他們如 American Idol,多 鼓勵他們,為他們禱告。
同時,倘若你已蒙恩得救,會彈奏樂器,願意和敬拜讚美團隊一起事奉神,請主動聯絡 我。
摩西指導以色列全會眾建造會幕的時候說,“你們中間要拿禮物獻給耶和華,…你們中 間凡心裡有智慧的都要來做耶和華一切所吩咐的:…他用銅做洗濯盆和盆座,是用會幕 門前伺候的婦人之鏡子做的。”(出埃及記 35:5, 10; 38:8)喔,小鏡子也有大用途!
感謝主擴張我們的境界,幫助我們以神的國度為念,眷顧羊圈外的羊,以敬拜讚美帶領 他們進入圈內。在這個時刻與教會分享我們重新建造團隊與發展新事工的喜樂,並且邀 請大家加入我們,同心建造!
請問,你有“鏡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