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二)—- 一叶小舟

  真的怀疑,我曾经的忧郁是从哪个角落里冒出来的。而且还那样摧残着我的身心。差点就置我宿命顽梗地下到地狱哪里了。真是······
   现在我每天都要面对一大堆的礼物,爱的礼物,那许多不知自己有什么理由拥有的爱的礼物。看着看着,心就柔软地要涌出活水来,连空间都要盈溢着浓郁的香气来。我甚至来不及去细细整理,只能每天在这些礼物中,快乐而浸润其中。    在回到生长的城市前,我收到了为我施洗的美国长老寄给我的期刊和光碟,神又一次差派使者送来了爱的礼物。之前,收到最多的是好友的邮件和信息,有书籍和光 碟。也收到聚会时认识的上海姊妹送来的几本主内的书籍和邮件、电子书。由于当时我才参加聚会,还不知道什么书籍是我急需要看的。那时的我一边在社区学习, 一边看着姊妹筛选给我的书籍。(平时,我更喜欢沉浸在飘着油墨香味的纸质书里),在社区,与弟兄姊妹都通过日志信件或讨论等方式交通,就是这样,我们因着 主的爱,彼此关心和勉励着,互相帮助和代祷着。我们都不曾见过面,甚至连电话都不曾通过,只是在各自的公寓,像老朋友似地来往。即使这样,我们的心已经 被紧紧地连接在一起。在我回家的那段忙碌而疲惫的日子,神的爱又一次的彰显,我收到了社区姊妹寄来的书籍还有光碟。就如那光碟上说的“认识你真好!” 是的,认识神真好!认识主内的弟兄姊妹真好!

    主耶稣的爱就这样一次次地像微风轻轻地吹拂去心里的阴霾,真正温馨的璀璨,照进了饥渴而迷茫的心田······我们就这样成了主内的一家人!

    圣经是最完美的书籍。我除了自己买的三本圣经外,传福音给我的好友前后送了我有五本圣经,(其中包括我们都没信主时,我托她在国外买的二本),还有社区姊 妹寄来的一本圣经,最有意思的是,老公十几年前在贝宁时,一个加拿大牧师送了他一本圣经,是香港版的,被我的婆婆保存至今,找出来给我。我真是富有啊!于是 就在任何一个我会停留居住的家,都放上一本或二本圣经,随身带一本。这真是神给我的最好的礼物!有祂作我的盾牌,作我的护心镜,作我的束腰,我还有什么可 担心惧怕的呢?我如此丰厚的福分和喜乐,都因着神的爱、弟兄姊妹们的爱而与日俱增!

     爱就在我们的以马内利社区!  我们的社区,我们的家,充满了爱的暖意和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