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 2012-05-12

如您要看之前的每日靈修,請敲以下連結
http://www.bolsd.org/BOLSD/index.php?option=com_dailydevotion&view=title&Itemid=62
〔每日靈修〕

【全年讀經進度】加拉太書 Galatians 6:1-10

(用左鍵按下藍色的經文,該段聖經就會自動出現)

【今日默想禱讀經文】加 6:7-8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

必從聖靈收永生。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今日信息】  種甚麼就收甚麼?     By Rev. Andrew Tsai

 有一個年輕人聽見一位傳道人在佈道,他很好奇就前來問他:『如果我一生做盡壞事,但是在死前信了耶穌,我能不能得救?』傳道人回答他說,當然可以,只要信了耶穌,神都會拯救。
 年輕人打起了如意算盤,於是就回答傳道人說:『那我就等著快死前,再來信耶穌就好了!』
 耶穌講了一個比喻,提到有一位葡萄園的主人,在早上的時候,到了葡萄園外,看到一些人站在那裡浪費時間,於是問他們要不要進到葡萄園工作?並且講定要給他們一塊錢做為工價。等到中午時,他出到葡萄園,看到孩有一些人站在那裡閒著,於是又邀請他們進來工作,也是答應給他們一塊錢。到了下午,他又出到葡萄園外,還是看到一些人在那裡站著,於是又邀請他們進來工作,也是答應給他們一塊錢。
 等到下工的時候,主人發工錢給他們,那早上進來的就抗議主人不公平。怎麼不管做工的時間多久都是給一塊錢呢?
 這個年輕人大概就是一個自認為聰明的人,想要黃昏才進來工作,還是能得一塊錢。但是,他忘記一件事,就是他要等一整天,直等到黃昏他還有機會或還沒忘記,他才會進葡萄園。如果進葡萄園是一生難得的機會,你會希望早早進去,還是要等到最後一刻才去抓住那個機會。
 另外年輕人還忘記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自然原則,就是種與收的原則。你的一生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會是甚麼。
 如果你一生順著情慾來生活,這就有如在急流中往下衝的小舟一樣,越是到了下游,衝力就越大,越是難以控制。所以一個一生順著情慾生活的人,想要在年老時能悔改,那絕對是比年輕時就悔改要難得多
 猶大就是一個例子,他與彼得都同樣在耶穌被抓的晚上犯了錯,一個是出賣主,一個是否認主。但是彼得後來悔改被主大大使用。而猶大卻自暴自棄出去上吊死了。為什麼呢?
 因為猶大是順著情慾撒種的人,越撒越多,終至無法回頭。但是彼得雖然有時也順著情慾說大話,但是他基本上是願意順著聖靈的人,所以當雞叫時,聖靈就責備他,他就受感而痛哭流涕。
 親愛的朋友,你的一生撒了多少情慾的種子?又撒了多少聖靈的種子?你會從中收到加倍的果子。
 主阿!我來到祢面前承認,多少時候我們都是順著情慾來做事,順著我們的老我來行事。求祢赦免我,幫助我,使我能順著聖靈來行事,順著聖靈來撒種,好讓我有一天能收割仁義的果子。
Trusting God, rather than the world 

2 Kings 16:10: Then King Ahaz went to Damascus to meet Tiglath-Pileser king of Assyria. He saw an altar in Damascus and sent to Uriah the priest a sketch of the altar, with detailed plans for its construction (NIV).

Ahaz feared Syria and Israel were going to overrun Judah. Instead of relying on God, he made an unholy alliance with Assyria for protection. This military dependence caused Ahaz to focus on pleasing the Assyrian king rather than God. He even traveled to Assyria to pay his respects and, upon his return, had craftsmen recreate one of their altars in Jerusalem.

Sometimes, we seek reassurance and help from the wrong resources. What they have to offer may seem attractive and useful, even for Christian purposes, and we end up rationalizing our use of them. Next thing you know, it is hard to tell us apart from the world. When we trust others to provide what we need instead of God, we end up under their control.

Are there areas in your parenting where you have compromised Christian principles for worldly ones?


Rev. Andrew Tsai  蔡恩惠牧師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 Diego
3-D Life, Devotion, Discipleship, Dedication
Fulfill God’s Purpose in Your Life